(圖片來源:尖端出版SPP網站- http://www.spp.com.tw/ )

終於將目前中文版的四集都吃完了
已經開始想吃下一集了說…
感覺這次又是有點沉重…

這次用的文學作品是《歌劇魅影》
而這次出現的天使也是和心葉有類似境遇的人…
這集應該算是七瀨篇吧? 這樣的話…(以主要角色(?)分別)
第一集 – 千愛篇
第二集 – 流人篇(or麻貴篇)
第三集 – 一詩篇
第四集 – 七瀨篇
然後副題名代表的角色…(算是推測)
第一集 – 竹田千愛
第二集 – 雨宮螢
第三集 – 芥川一詩
第四集 – 臣志朗

雖然再看完第三集時
也在PTT的輕小說版看過第五集的捏他了
不過實際看到第四集的一些對白
還是讓我對心葉心中的朝倉美羽徹底幻滅…
另外也交代清楚心葉也知道美羽還活著的事情…

還有就是七瀨這集的傲嬌度真的是滿到破表
有交待了七瀨遇到心葉的過去…
另外說到校徽沒想起來的心葉,居然是看到內褲而想起(汗)
感覺上心葉算是選擇了七瀨線了吧?
話說…我還在期待走遠子學姐線呢…

從這四集看來
心葉真的是個心靈很單純的人
即使在經過「心葉,你一定不懂吧。」那件事之後
將內心封閉,因而偽裝起來,但其實還是很單純脆弱的…
七瀨的話,果然還是最表裡如一的角色(傲嬌時除外)
所以就算最後走七瀨線,我也是沒意見啦~
遠野學姐,應該算是治癒心葉心靈的天使吧?
聽說第五集就會跑完心葉篇的樣子…
那也就是說…遠子學姐的故事是最後的壓軸了…
做為解開謎底的角色…看透一切的角色…
身上所背負的過去或許是難以想像的吧?
關於千愛和流人這兩人若真的成為一對
也應該蠻有趣的吧? 或許也算是蠻恐怖的吧?
話說回來…在一本本的看下去的同時…
也確信的這些事件的角色大概都是精神異常者(以一般正常人來看)
比較起來心葉還算是輕度(?),而七瀨是正常
遠子學姊則還不明(不過應該不算是一般天真無邪的人就是了…)

以這集來說,比較起本篇的故事…
我覺得主線(心葉線?)的部分感覺還比較吸引我…(炸)
比起故事的爆點,美羽的爆點感覺還更大…
下一集或許就是心葉篇決戰了吧…
(2008/08/07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向ユ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