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-otaku.jpg
(圖片來源:台灣角川 - http://www.taipeiwalker.com.tw/index.asp )
(不過我的那本封面是藍藍路)

仔細想想我居然會買這本…
不過說這本不好,只是個人性向問題
記得買的第一本部落格繪圖書是彎彎的
想不到幾年之後,出名的部落格創作家越來越多~
這風潮大概還會繼續下去吧?
因為看來算是大眾流行趨勢?

至於為何會收這本的原因是因為
看到封面上的「是誰讓藍藍路發揚光大的?」
才忽然發覺到原來台灣一般大眾(指普遍流行趨勢)也知道「藍藍路」阿?
而感到十分好奇…= =+
書中四小折有談到是某個影片…
至於是哪裡的影片…我就不去追查了…
從「Youtube」? 從「keytalk」? 從「nico」?
不同的管道可以顯示不同的宅度(?)
是一般人? 是大眾流行文化者? 是ACG圈內人?
不過也沒有一定就是了~XD

看了這本之後…
四小折真的宅嗎?
以現在萬物皆可宅(唯有萌無價)的台灣
當然算啦~
反正呆在家裡、玩遊戲、看漫畫、沒女友、只是想罵人…
都會用到宅的嘛(無誤)

如果是指OTAKU的話…
或許是一般(大眾?)動漫迷吧?
或是有一定程度的遊戲宅…
甚至直接說是BLOG宅?!(讚美的意味)
畢竟…能夠經營部落格如此成功是很不容易的事
像我就很偷懶的去經營XD
就連喜歡畫畫也沒有認真去練…

不過,書名有個宅字…
但…我個人是覺得四小折還真的一點都不宅…
為什麼?
就算以台灣的宅用法…
也可以直接銷去大半的宅理由了…
因為…我只看到整本書裡…有事沒事的…
若無其事地…放閃光啊!!(翻桌)

另外…我猜好像在之前某事件後
現在又在消費宅男了…
不過…好像也因為這樣
現在圈內人有不少人都不用宅這字了…
所以就留給一般大眾去用去玩吧~
反正,當個普通的ACG迷就好…

(2009/06/23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向ユ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