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H0027001

(圖片來源:東立漫遊網 - http://www.tongli.com.tw )

 

[書籍資料]

書名: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,該如何表白我的愛?

日文原名: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、どう愛でればいい?

漫畫:板垣 ハコ

原作:手島 史詞

角色設計:COMTA

出版社:東立

集數:1

類型:漫畫

備註:輕小說改編漫畫版

 

 

原作是輕小說...

然後名字超長的...

直接中間斷句不放後半也可以...

只是這書名長度還真是勸退

雖然目前台版都出到第11集了

看來這作銷量應該還不錯?

 

 

undefined

故事劇情部分...

作為魔王候補的魔術師薩岡

在拍賣會上,對被做為魔王遺產而拍賣的奴隸精靈少女一見鍾情

便直接花光自己所有的財產一百萬金幣買下了精靈涅芙莉亞(暱稱涅菲)

但因為薩岡不擅長與人溝通相處,所以難以將自己的想法傳達給涅菲

本來以為會被當成實驗材料而死的涅菲,也因過去處境與薩岡類似而困惑

所以在旁人的提醒後,涅菲才發覺薩岡對她的善意

於是不懂表達愛意的魔術師,以及仰慕主人卻不會傾訴的奴隸

兩人的同居生活便開始了

 

 

undefined

個人感想部分...

涅菲好可愛~涅菲好可愛~涅菲好可愛~

嗯,總覺得男方薩岡腦袋會直接死機也不意外~XD

不過女方涅菲似乎也差不多

這種小學生()等級的純純愛戀互動我喜歡~XD

雖然似乎還有個開場差點就被侵犯的聖劍少女會再出場

只是應該對兩人關係也不大有影響吧?

然後看到後面集數簡介裡,那位似乎之後還是主要角色之一?

 

 

undefined

還有書名叫做身為魔王的我(ry...

那表示薩岡之後會成為魔王吧?

比較好奇的是不知道要花幾集成為魔王(還是第一集結束前?)

不,這不重要...應該問第一集這兩人會不會結婚才對

畢竟我只想看這兩人甜甜的互動而已~

雖然目前台版漫畫已經出到第二集了

但目前在下主要轉電子版中

所以BW要上第二集還是得等等

希望不要之後忘了繼續補後續

總之,還是希望東立電子版能早點上架~

 

(2021/04/10)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日向ユ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