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瑪莉,現在在異世界…… (1) 讀後感

(台灣角川 - https://www.kadokawa.com.tw/)

 

[書籍資料]

書名:我是瑪莉,現在在異世界……

日文原名:あたしメリーさん。いま異世界にいるの……。

漫畫:佐保

原作:佐崎一路

角色原案:希望つばめ

協力:新紀元社

出版社:台灣角川

書籍型態:漫畫

故事類型:靈異,奇幻,穿越,搞笑

TAG:都市傳說「瑪莉的電話」

集數:1

 

 

嗯,看到標題就覺得是個很鏘的作品

不過現在看瑪莉小姐

第一印象到已經是網路創作四格漫那位愛吃布丁的瑪莉小姐了

畢竟很可愛也很治癒~XD

雖然這作的瑪莉不算是那種吉祥物,但也很可愛就是

 

 

 

我是瑪莉,現在在異世界…… (1) 讀後感

[劇情概要]

男主角內原平和搬家到埼玉的公寓

接到自稱是被他扔掉的人偶瑪莉打來的電話

雖然男主認為是惡作劇電話

但對方卻鍥而不捨的一路從男主老家追上來

本來男主覺得這孩子很努力而打算開門迎接她

結果在剛見面時,瑪莉就被可疑的鄰居藉著儀式將她送到異世界

 

儘管男主以為瑪莉還是在惡作劇

所以就藉由瑪莉的電話連絡陪她玩下去

只是除了瑪莉之外

男主的房東其實是外星人

且住的那間原房客則是幽靈

但這些都被男主自己腦補合理化而不覺得問題

至於瑪莉則是為了回到原來的世界,便成為勇者要去打倒魔王

 

 

 

我是瑪莉,現在在異世界…… (1) 讀後感

[個人小感]

一開始看到辛苦來到男主宿舍前的瑪莉

卻還沒來得及與男主接觸就被送到異世界

感覺有些可憐就是

尤其是那一臉無助的樣子

 

 

我是瑪莉,現在在異世界…… (1) 讀後感

只是這孩子應該說人偶

還真的不用替她擔心

雖然智力上是笨蛋

但戰鬥力方面還真的是蠻強的

感覺是直接無視敵我等級直接開必殺了

 

 

我是瑪莉,現在在異世界…… (1) 讀後感

我是瑪莉,現在在異世界…… (1) 讀後感

另外,男主腦袋思考模式上

根本和《藍蘭島》的東方院行人差不多

只是行人是用自己看到的去解釋幽靈那些不存在

而這作男主是將幽靈當成是自己的幻覺

也不覺得房東有什麼問題

相較於瑪莉、幽靈、外星人

其實男主應該才是最怪的那位吧?= =

 

 

我是瑪莉,現在在異世界…… (1) 讀後感

我是瑪莉,現在在異世界…… (1) 讀後感

我是瑪莉,現在在異世界…… (1) 讀後感

話說,瑪莉感覺上是打算到男主背後,在捅死他?(因為被丟掉?)

但男主一些對話中,倒是不自覺的一直攻略瑪莉~XD

連外星人和幽靈都直接把男主當成羅莉控了~XD

 

總之,看完第一集後

故事感覺還蠻有趣的且搞笑的

不知道最後有沒有機會讓瑪莉回來

感覺都快讓都市傳說變成戀愛喜劇了~XD

 

(2024/01/31)

 

 

我是瑪莉,現在在異世界…… (1) 讀後感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日向ユ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