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集是拉哈爾和大天使簽訂天界和魔界交流的事,而芙蓉也獲得返鄉的機會,於是一行人便到天界去。


在天界遇到芙蓉的妹妹奧菘,是個與芙蓉個性相反的天使,不相信愛而相信錢,因為和拉哈爾談的很合,而造成芙蓉吃醋(?),引起姊妹之間的爭執,另一方面,塔卡和變成九號普利尼的奇拉便合作,藉著機械生物幻象攻擊天界,拉哈爾和大天使拉明頓便合作攻擊敵人,但依然無效。後來,因為芙蓉的模型而讓幻象將芙蓉當成造物主大人而解決事件,之後幻象變成為魔界免費的服務者。

話說,芙蓉也真的是越來越宅了,模型宅、軍事宅、機械宅、特攝宅…。最後決定的交換留學生兩位是奧菘和前魔王克里切夫斯寇伊…是中頭目…不對…是拜亞斯,因為拜亞斯本身沒有罪惡所以直接變天使(?),到了天界的奧菘又抓著拉哈爾不放,再度引起姊妹之爭。看起來身為魔王的拉哈爾甘脆全部收後宮算了…,反正芙蓉、艾特娜(這位算嗎?)、榭絲、奧菘又不是會讓拉哈爾致命的波霸,好像都是貧乳的樣子(?)。

結論,這集的戰鬥比起前面更激烈,而且也越來越歡樂,話說回來,魔王拉哈爾還真是有人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向ユ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