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莉莉亞與特雷玆-V&VI是我的王子殿下<><>

這集是瑪蒂達公主來訪,而艾莉森母女搭上火車旅行,

剛好遇到事件。

這次的主謀是天才性變態醫生偉瑟,也是所謂的四十二號犯人,因為只對一到十八歲的男孩下手,而且手法殘忍,所以被判無期徒刑,結果被握有權力的官員放出來執行任務。

 

因為四十二號犯人的計謀,使得莉莉亞認識了化名為希爾妲的瑪蒂達公主,還成了朋友,而這集莉莉亞成為兩次人質,還真不愧是當人質的料,最後在特雷茲去救莉莉亞時,終於曝光了他是王子的身分,不過莉莉亞起初還完全不相信,在莉莉亞的質問下,特雷茲也表明打算一直隱瞞下去,最後在特雷茲與四十二號犯人同歸於盡後(?),以特雷茲‧貝因的身份來到莉莉亞的學校就讀。

 

再來是其他角色的後續,葛拉茲‧愛克善庭知道特拉伐斯殺了她父親的事,但還是完成自己的任務,而艾莉森的父親埃卡西亞則是讓主謀活在恐懼中。另外,艾莉森的想法越來越像特拉伐斯了,或許說是像埃卡西亞吧?腦筋方面變好了,而槍法仍然是不準。

 

番外篇部分是王子觀察記,是照顧特雷茲的爺爺寫下的日記,也了解到原來特雷茲的名子是取自於當年照顧菲的爺爺特列茲‧貝因醫生的名子,不過因為洛克謝官方語言的關係,所以唸做特雷茲。

 

後記方面仍然臭屁小鬼,不過第五集作者時雨澤完全沒有露面,第六集才出來收尾,莉莉亞系列也告一段落了,不過好像還沒明講是誰告訴愛克絲殺父的人,而且知道特拉伐茲身分的也有部分人,連殺人的事都有一些人知道,算了,接下來就是梅格蜜卡‧許特勞斯基的故事了,不過想不到莉莉亞還是不知道特拉伐斯是她父親。(2008/05/19)

undefined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莉莉亞&特雷茲 輕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向ユ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